今天你有好好画画吗

加油!

低解像度:

感谢小伙伴帮忙拼的长图哇 不知道清不清楚
oc都像自己的孩子一样 太太您心疼自家小孩我就不心疼吗?我画山雀之前从未见过您家oc 在昨天关注您之前不都不认识您 这两点我反复说了 且我抄了您家oc还会来关注您吗?
顺便再问一下您挂完人了再来问我要解释请问是什么意思呢…?

@ヘタクソ

–补充 看到个路人比较客观的评论 话有点ry但道理是对的
“很多原创er并不能正确认识自己的人设,设定,世界观,其实很普通甚至烂大街这点,更多时候是感情的要素占据上风,独占欲,自我为是,无非就是这些人之常情,但真真正正独特的东西是很少的。大概认清这点之后就不会抱有自我陶醉的臆想了。”
“正因为是常见元素所以各种排列组合都早就试过了。虽然理解原创er都有这中心情(包括我)但正确认知自己也是需要的。”

–既然您断章取义还把好好交涉的都拉黑了 那我也没必要再怎么样了 我没借鉴也没抄袭 问心无愧

评论(1)

热度(12)